IMG_5185.JPG

 

 

 

等待的日子真的很痛苦,當未知掌控在別人的手中,深怕一旦表達自己懸掛的心,不小心就前功盡棄。

沒有自信的時候,似乎都會嘗試一些沒有理由的行為,希望憑藉著行為改變,改變現在的一些磁場。就像我從來不相信FB上面的測驗,居然也不自主按下那個測試鍵。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會發願茹素一年,只為讓店可以儘快賣出。到底還可以改變什麼,讓我的內心有一種可以寄託,一直寄託到將店賣出?

FB的測驗結果呈現下半年每個月都是‘’賺、賺、賺、賺、賺、賺‘’,連賺六個月,只是,哈哈哈,我怎麼樣可以連賺六個月,我所有的希望只有可以趕快結束把店轉賣成功這件事。

距離開始交由仲介賣店已經進入第三個星期,到底那時候我面對的錢坑才能真正解決.......我希望今天還沒有接到Paula 的簡訊回覆,螢幕也顯示她還沒有閱讀我的簡訊,我渴望,渴望現在的她正在跟買家做協調,而明天早上她傳給我的簡訊是......買家已經出價了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50歲的薇薇安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