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月前我以為要幫助我的貴人,終究逃離了,而我繼續在我這間諾大的餐廳裡,期待著另一個解救我逃離的貴人,但是否真有貴人?

我依舊清晨3點起床,等著窗外天色變化,然後再次經歷每天相同模式的心情轉折

清晨3點...渾渾噩噩緊張的找電腦,聽TED勵志的演講

清晨4點....浴室裡仔細再一次的看著鏡子的自己

清晨5點....TED的林懷民、金惟純的演講似乎讓我重新建立面對今天的力量

清晨6點.....開始進入日常作息

下午4點.....開始可以稍微喘氣的面對孩子

下午6點.....陪孩子

晚上9點....我害怕即將面對明天再一次的輪迴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新來過 認清事實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歲的薇薇安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