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631.JPG

 

神啊,讓我明天早上起床的時候,就聽到Paula打來的電話

神啊,讓我明天早上起床的時候,就聽到Paula說已經拿到簽好的合約

神啊,我的律師已經找好了,就讓他明天開始工作吧

神啊,讓我明天一早就可以把這個星期前該付的帳單都付掉,沒有一點困難

神啊,讓我明天一早就把員工的薪水付掉,沒有一絲的遲疑

神啊,請你幫助我,幫助我,求你幫助我

神啊,請你幫幫我,把眼前看到所有的景色,不再變色,讓一切恢復正常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脫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歲的薇薇安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