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收到你有生命的話語,你是否在測試自己,還是我自作多情以為你仍在掙扎?

時間與空間真的可以讓人慢慢的忘記自己渴望的結果,究竟是自己對這個結果太過輕忽?

或是其實只是自己蒙蔽自己,以為自己真的在乎這個結果?

未來,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嗎?會不會當我們再次見面時,我們甚至連對方的名字都忘了,

見面的原因只是想再次確認自己對於分開真的沒有疑慮?

我依舊愛你,但,我不確定這是不是一種虛幻的愛,

或許你問我什麼是愛你,我仍無法回答,於是你會再次告訴我,我真的不愛你,我只是沒有辦法接受失去你,

於是我又再次回到自己的墓穴,掙扎的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再次看到碧藍的天空,再次呼吸,

探出頭的那天,會不會我還是希望,呼吸中依舊有你在遠處望著我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歲的薇薇安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