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前不能喝可樂,但,我喝了2瓶,因為跳舞過後,我覺得我需要糖分

但是,現在已經2點,就算聽了安眠音樂,依舊沒有幫助

會不會是因為我選了宮崎駿的安眠曲,於是又讓我的腦子充滿霍爾跟小美,

好久以前,曾經有個送我小美娃娃的男孩,我並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送我小美,我比較像姊姊Satuki,永遠擔心妹妹

現實生活中,我就是Satuki,妹妹是我一輩子的責任,因為答應了母親臨終前給我一輩子的任務,

我沒有試過安眠藥,是不是真的吃了以後會沈沈入睡?是不是可以不要有夢入境的沈沈的睡?

於是現在的我又想起,

很久以前,我曾收到那個我愛的人,送我的那束台北花苑的白色海芋,Fanny在櫃檯叫我的那天.......

睡前真的不要喝可樂,尤其不能喝兩瓶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可樂 安眠藥 睡前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歲的薇薇安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